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白云区安德利制冷设备厂

公司主要生产:烘焙、餐饮、酒店、超市、便利店、医药及食品加工行业冷藏柜,展示柜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小雷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冰淇淋柜
冰淇淋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8冰淇淋柜 
品牌: 安德利
温度: -15~-22
功率: 960w
规格: 1200*1130*1280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6 09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特点 
 
制冷快,温度低;

 采用整体高密度发泡,节电;

 强制风冷,冷却速度快,柜内温度均匀;

 微电脑自动控制温度,除霜,液晶显示柜内温度;

  采用意大利进口阿斯帕拉或丹佛斯全封闭低噪音压缩机组;

 电热除雾玻璃,使玻璃保持清淅;

将冷凝水用排管热气蒸发,同时降低噪音,提高制冷量;

   柜体带万向轮,便于移动;

内置时间控制开关;

采用夹胶玻璃,不起雾;

广泛用于冰淇淋或低温冷冻食品的展示。

产品售后

 产品自售卖之日起计,免费保修一年(玻璃门、照明灯管不在保修范围内)

产品实行免费保养,每三到六个月由售后维修工程师免费指导保
产品注意事项

 双重制冷技术,解决了单一制冷方式难以克服的技术问题,使柜内无制冷盲区。

  均匀双份数盆放置板,为客户提供更大的有效展示面积及更多的存货量。置于玻璃顶部的灯管,增强了柜内物品的展示效果。

  一体式发泡及坚固牢靠的钢架基础,使得柜体保温性能更好,结构更加坚固耐用。

  全透明玻璃侧板,使柜内物品一目了然,增强了柜内物品展示效果。

  微电脑控制的数字温控器,使柜内物品温度控制更精确,系统更加节能
产品

   递增层流优化风幕,高效节能;背吹制冷系统,柜温均匀;精确的融霜自动控制,性能稳定;采用自然空气融霜,降低了电能消耗;

  人性化设计,增加了商品的展示性。产品美观大方,对使用场合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;同时使得顾客在购物取货时方便快捷;

   制冷系统的执行元件和电器的控制件均采用国外产品,以确保产品运行稳定、可靠。加大蒸发器的设计,提高了换热效率。使柜内降温更快、温度更低,同时更加节能;
产品保养

  新购买或搬运后的冰淇淋展示柜,应静置2至6小时后再开机。使用前,先进行2至6小时空箱通电运行。停机后不可立即启动,需等待5分钟以上,以免烧坏压缩机。

  冰淇淋展示柜在使用过程中,冷凝器会附着很多灰尘等杂物,这样冷凝器的散热效果就大打折扣制冷效果自然就会下降。所以在冬季,应将风幕柜的冷凝器进行彻底的清理,这样才能让他在夏季处于的工作状态。

  风幕柜放货时要均匀,避免层板受力不均导致变形。

  定期清扫压缩机和冷凝器。

  定期对冰淇淋展示柜进行清洁(每1个月至少1次)。清洁时先切断电源,用中性清洗剂和水轻轻擦洗,然后蘸清水将清洗剂拭去。不可用洗衣粉、去污粉、滑石粉、碱性洗涤剂、天那水、开水、油类、刷子等清洗冷藏展示柜。

冰淇淋展示柜长时间不使用时,应拔下电源插头,将箱内擦拭干净,待箱内充分干燥后,将箱门关好。

询价单